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美国学者:区块链是推动未来数十年经济社会变迁的五大关键产业之一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09-27/11:58 访问量:
  • Block.one首席执行官: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提供了中立价值储存的潜力

    据ambcrypto消息,Block.one首席执行官Brendan Blumer日前伦敦区块链大会上致开幕词时表示:区块链之于数据就想监管之于社会。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区块链取代技术本身,已经成为一种社会和经济运动,它将提供一个更透明、更高效、互操性更高的世界前景。他还称,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提供了中立价值储存的潜力,这些价值对任何一个群体都没有偏见的,并寻求开创一个无国界的新时代,为世界上所有的社会和国家提供平等的价值,此行业已经看到众多行业巨头进入比如Facebook、Uber等。但Blumer同时也表示,尽管看到了指数级的增长,这项技术仍处于萌芽阶段,目前还不可能完全理解这项技术的潜力。

    09:51

    区块链制药公司BlockMedx与CryptoCurve合作

    为患者健康提供基于支付激励的区块链制药技术公司BlockMedx宣布与电子钱包技术领域的CryptoCurve建立合作关系。CryptoCurve将为BlockMedx移动应用程序提供钱包服务。这种集成将允许BlockMedx用户直接访问BlockMedx应用程序中的CryptoCurve wallet特性。

    09:50

    Block.one首席执行官:区块链其实是数据对社会的监管

    据Ambcrypto消息,Block.one的首席执行官 Brendan Blumer再Blockchain Live会议中表示,区块链是一种新技术,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的情况下接受所有人使用,并且正在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道,区块链其实是数据对社会的监管,是对社会的一种承诺。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区块链已成为一种社会性的经济运动。它也是是一种革命性的技术,因为它提供了更透明、更高效、更具互操作性的承诺。

    09:48

    EXX集团开拓日本市场 完成亚太区块链产业关键布局

    9月26日,EXX集团出席2018 亚太区块链(东京)峰会 (金秋联合峰会周),并在东京峰会上发布日本区块链产业布局与发展战略。EXX集团首席科学家Michael表示,日本政府和社会一向支持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交易所,EXX集团未来将以技术孵化、生态应用、交易所联盟等形式布局日本市场。继东南亚后,EXX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中心节点也增加至9个,完成亚太区块链产业重要拼图。

    09:42

    A股开盘:区块链板块微涨0.01%

    A股开盘,区块链板块整体微涨0.01%。其中27只个股上涨、44只下跌。涨幅前三为:宜亚国际(+3.05%)、金证股份(+0.72%)、聚龙股份(+0.67%);跌幅前三为:金财互联(-3.3%),商赢环球(-1.15%),海联金汇(-0.84%)。

    09:38

    BM在Blockchain Live展示生物身份识别应用

    据EOS GO报道,从一个推特用户了解到,在昨天举行的Blockchain Live会议期间,BM向一些活动者展示了在EOS区块链上的生物身份识别应用。

    09:29

    KuCoin将HSR主网升级为HC

    据KuCoin官方消息,KuCoin已完成HSR 主网与HC主网的互换,存取款功能现已开放。HC / BTC和HC / ETH交易对的交易也已开放。

    09:29

    Aave Venture投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Delta

    Aave是一家专门开发分散式和混合式区块链应用程序的科技公司,今天宣布成立Aave Venture,它的第一笔投资是Delta Exchange,这是一家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提供比特币(BTC)和Ripple (XRP)的期货合约,交易员可以利用高达20倍的杠杆来投机或对冲这两种加密资产的风险敞口。

    09:25

    Craig Wright:比特币能从政府手中解放我们的说法是错误的

    nChain首席科学家Craig Wright在Medium上发表文章称,在某种程度上,所有的软件都是一个黑盒子。因此,有关比特币需要开源和“从政府手中解放我们”的说法是错误的,也是有问题的。比特币作为一个开源系统可能是真的,有人说这让我们看到比特币是安全的,但这没有增加任何价值。也就是说,比特币就是货币。金钱最关键的方面是信任,要想让比特币成为流通货币,人们需要明白没有什么是隐藏的。

    09:22

    STEEM:硬分叉20完成后投票权大幅下降问题 将在5天内解决

    STEEM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很多用户反应在硬分叉20完成之后首次使用区块链时,出现了投票权大幅下降的问题,目前开发人员已经发现了这一问题,并确认将在5天内解决,不需要进行硬分叉。据此前消息,STEEM于9月25日完成了主网的硬分叉20。

    09:15

    美国学者:区块链是推动未来数十年经济社会变迁的五大关键产业之一

    据界面消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杰出访问研究员Alec Ross近日表示,机器人、尖端生命科学、网络安全、大数据以及数字化金融(例如区块链的应用)是推动未来数十年经济社会变迁的五大关键产业。 这些产业拥有很高的技术含量,且相关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与协作,这就推升了企业对弹性、协作空间的需求。

    09:13

    比特大陆重要问题:显卡、加密货币的税务问题与受到的监管

    据新京报报道,业内人士表示,挖矿机的核心就在于显卡,这个目前只有台积电能生产,所以矿机能不能生产取决从台积电拿货能力。比特大陆的招股说明书显示,比特大陆并不拥有任何集成电路生产设施,台积电一直是比特大陆唯一的第三方晶圆代工合作伙伴。而台积电并没有做出相关的产能保证。于此同时,加密货币的税务问题与受到的监管也是比特大陆面临的重要问题。

    09:06

    Galaxy Digital CEO:未来消费者只会认为持有比特币=是合乎逻辑的

    据ethereumworldnews援引CNN消息,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Mike Novogra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随着数字世界的扩展到新的高度,由千禧一代和Z一代组成的未来普通消费者只会认为持有比特币而不是传统黄金是合乎逻辑的。此外,尽管CNN主持人提到了加密货币滥用的话题,但Novogratz解释说,目前正在建立解决方案,以机构支持的解决方案的形式来减轻这种风险,比如高盛提出的托管服务。

    09:00

    上市区块链公司SinglePoint Inc.将播出其首个全国电视广告

    据globenewswire消息,上市区块链公司SinglePoint Inc.(OTC:SING)宣布将于明日下午在Fox Business频道中播出其首个宣传其比特币钱包SingleCoin的全国电视广告。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