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美国高级官员:美国政府既不会容忍ICO,也不会支持更进一步的STO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11-16/21:56 访问量:
  • 美国政府对于加密货币的态度让一些投资者感到为难。近日,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的前高级官员全丹在公开场合发布了一篇演讲,声称ICO在美国走到了尽头。而比ICO更进一步的STO目前并没有得到美国政府的支持。

    全丹称,美国实际上早在2015年就有项目开展STO,从今年3月份开始,越来越多的团队关注STO,原因是ICO无以为继,转向STO来募资,但以ICO的思路进行STO是很危险的。打着ICO的幌子进行诈骗的人太多了,美国政府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此外,STO融资的最大困难在于美国各地对投资者的保护政策。在现行的法案下,STO将难以得到大规模的发展。

    读币哥认为,全丹的话是非常正确的。透过现行的许多政策去观察,美国政府对于ICO以及STO的政策其实是一脉相承的,那就是坚持高压的监管态度,对于不合法的行为主动打击。此前,在接受福克斯电台采访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Jay Clayton曾经建议投资者“三思而后行”,如果投资者不遵守SEC的规定,一旦资金流向海外,SEC将无法保护投资者。

    有报道称,SEC已向多达80家加密货币公司所发出传讯,包括电子商务公司Overstock的子公司tZero,并要求他们提交与代币销售相关的文件。

    虽然有一些加密货币从业者主动拥抱监管,或者通过向高级官员建言的方式推动政策发展。但就读币哥对美国政治的了解来看,要在美国玩政治,人和钱必须要有一样。这些加密货币从业者还没有达到可以扭转政策的地步。

    人,就是看你能号召起多少粉丝去投票,如果你能聚集起1000人,那么你可以在小县城内拥有影响力;召集到10000人,则可以在城市里与当地两党谈判。美国著名的城市机器就是这样起源的。钱,按照现在的选举行情,州一级的参议员选举要花费上亿美元,如果你希望候选人支持你的政策,起码也要花费100万美金以上。还要看别人愿不愿意接受,毕竟ICO的名声已经臭了,候选人也担心败坏他的名声。

    加密货币合规的最大难题在于,ICO的负面新闻实在是太多了,整个行业内还没有一个能带来正面效应的龙头企业。此前梅威瑟鼓吹的加密货币崩盘跑路,坑了无数美国投资者,梅威瑟本人还被监管机构调查。如果加密货币从业者想证明自己能够拥抱合规,就得想办法与过去一刀两断。这无疑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小型的加密货币机构无法承担起这一重任,大型的机构还没成长到足够改变的地步。

    读币哥认为,如果要扭转政府的看法,必须在全美范围内建立加密货币行业协会,统辖所有的加密货币机构,这样一方面减轻了美国政府的监管压力,另一方面也使得行业可以团结所有力量。现在缺的就是一个振臂一呼的人。不知道各位读者朋友们,你们对此又怎么看呢?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