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杜军称金色财经月损300万,区块链寒冬迎来新一轮洗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王子健 2018-11-29/21:12 访问量:
  • 金色财经创始人杜均近日下午在朋友圈表示,“在目前的环境下,媒体日子也不好过,金色财经每月亏损近300万。还有不少**财经,**区块链都在亏损中……”

    2017年的数字货币大牛市已不存在,今年年初的行业红利也随着币价的暴跌宣告结束。区块链行业中的媒体、项目方、交易所、钱包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这是大家需要面对的行业寒冬。

    普通的投资人资产缩水严重,当然手上持有代币的项目方、基金也少了资金,都大量缩减开支和市场推广预算。所以年初的千家媒体在营收有限的情况下纷纷关停。

    这是一场淘汰,也是一场机遇。小的平台因实力不足被淘汰掉,优质的平台将得以展现。这是一轮新的洗牌。虽然利润没有年初的时候高,但一些原本业务模式清晰的,运营模式稳定的平台在寒冬内也依然活的滋润。

    能坚持到经济回暖下一轮牛市开启的平台,必将能享受到此前无法想象的利好。

    王子健:前未来财经合伙人,90后区块链大咖会发起人(身价过亿的90后社群),创业邦,虎嗅,金色财经,巴比特,i黑马,投资界,亿欧网等多家平台的专栏作家。接受过日本电视台,法制日报,天津日报,广州日报等媒体的采访。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