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国际日开幕式活动今举行

  •   2019-08-31/16:35 访问量:
  • 今天(30日)上午,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国际日开幕式活动在世博展览馆开启,聚集国际城市代表、重量级院士专家、国际创新企业代表,共同打造人工智能交流平台。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以及外方嘉宾意大利米兰市副市长罗伯特·可可(Roberta Cocco),韩国首尔市经济政策室室长(副市长级)曺仁棟(Cho Indong)等出席并启动国际日开幕式,宣告人工智能国际合作的开始。

    1

    国际日系列活动——AI快闪嘉年华邀请全球范围内最前沿剪短的AI科技:德国费斯托、意大利德奥钢琴机器人、微软小冰、新加坡国立大学味觉杯团队,带来沉浸式的舞台体验,共同遨游AI世界,深度体验图像识别、机器深度学习、人机互动、空气动力学、生物电等科学技术应用。

    国际日系列活动——AI国际路演&应用场景及项目对接论坛。“AI@SH国际创业营”系列活动通过上半年的海外路演,汇聚以色列、英国在医疗、金融、无人系统领域的优秀AI团队来到中国,参加AI应用场景国际对接和国际路演,同时邀请国内投资界、场景方等优质资源参与现场对接。活动旨在面向全球人工智能企业征集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有效对接技术支撑和匹配社会资源,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率先运用,加速转变为现实生产力、发展新商业,促进国外领先AI技术在中国上海的落地,推进生态合作全球化。

    国际日系列活动——中外技术合作探讨论坛。“AI@SH国际创业营”系列活动重点针对医疗领域,邀请以色列、英国、中国的技术团队、医疗机构、企业代表进行合作讨论。促进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技术交流、场景对接和产业落地。活动旨在为国际人工智能企业提供与国内机构、企业等面对面的讨论与交流的机会,通过多角度交流,了解AI在不同市场上的需求,有效促进AI企业的发展与合作。

    2

    国际日系列活动——国际嘉宾媒体“演播室”访谈。为增加国内外嘉宾、城市间的交流机会,挖掘国际视野下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和未来机遇,通过举办国际嘉宾媒体“演播室”访谈活动,邀请各国城市政要、人工智能前沿学术明星和领军行业大咖参与访谈,以面对面的对话形式,在多方观点的碰撞下擦出新的火花,产生更多深度的讨论。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