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S Asia 2019 :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首次国内亮相
    CES Asia 2019 :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首次国内亮相

    CES Asia 2019今日正式开幕,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首次在国内亮相。奔驰GLC F-CELL是全球范围内首款集燃料电池动力、插电混动系统于一体的新能源车型,最早于2017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是奔驰首款氢燃料电池动力量产车型,基于奔驰GLC打造。在2018年底,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已在德国开始交付。

  • 直击CES Asia 2019:海尔智能家居定制靓丽生活
    直击CES Asia 2019:海尔智能家居定制靓丽生活

    海尔公司向用户展示了Haier smart home技术,通过人工智能将家庭客厅、厨房、浴室、卧室等区域连接。可通过单品控制实现多场景操控,完成多区域面板联动个性化场景设置等功能,支持门磁红外检测入侵,联动声光报警、提醒信息传送手机等诸多功能。

  • 正确转换率高达95%,搜狗智能录音笔C1亮相CESA
    正确转换率高达95%,搜狗智能录音笔C1亮相CESA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2019展会今天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亚洲颇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盛会,每年展会都会吸引一大批世界顶级企业竞相加入。搜狗公司也带来了旗下不少AI产品,其中一款智能录音笔更是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围观体验。

  • 智能家居
  • 移动互联
  • 汽车科技
  • 黑科技
  • STREAM TV 65寸8K裸眼3D电视亮相CES Asia 2019
    STREAM TV 65寸8K裸眼3D电视亮相CES Asia 2019

    CES Asia 2019展会日前正在上海举行,丽台科技在展会期间展示了其最新的STREAM TV65寸8K裸眼3D电视,360°全景+裸眼3D带来全新的电视观影效果。

  • 本田宣布与阿里和讯飞合作 开发第三代智导互联系统
    本田宣布与阿里和讯飞合作 开发第三代智导互联系统

    6月11日,本田在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上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将共同开发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 正确转换率高达95%,搜狗智能录音笔C1亮相CESA
    正确转换率高达95%,搜狗智能录音笔C1亮相CESA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2019展会今天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亚洲颇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盛会,每年展会都会吸引一大批世界顶级企业竞相加入。搜狗公司也带来了旗下不少AI产品,其中一款智能录音笔更是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围观体验。

  • 汉能携旗下三款移动能源产品亮相CESA
    汉能携旗下三款移动能源产品亮相CESA

    一年一度的亚洲消费电子盛典(CES ASIA 2019)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薄膜太阳能企业汉能携旗下移动能源最新产品汉纸、汉包、汉伞一同亮相。

  • CES Asia 2019:探访海信展台,社交电视S7亮相
    CES Asia 2019:探访海信展台,社交电视S7亮相

    随着社交场景的不断延伸,电视这个曾经与社交几乎没有交集的产品也在万物互联的趋势下走上了社交舞台,在上海举行的CES Asia 2019海信展台上,自带摄像头的海信社交电视S7正式亮相。

  • CES Asia 2019展会:电视黑科技提前剧透
    CES Asia 2019展会:电视黑科技提前剧透

    我们都知道,CES Asia(CESA)2019展会将于6月11-13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的科技盛会,可以肯定的是,CES Asia势必会聚集一大波顶级科技巨头前来赴宴,当然其中的重中之重莫过于电视行业喽。

  • 硬核黑科技!大疆教育机器人RoboMaster S1登陆CES Asia 2019
    硬核黑科技!大疆教育机器人RoboMaster S1登陆CES Asia 2019

    提起大疆,大家印象最深的一定是无人机设备,其实,无人机产品也不仅仅限于天上飞的,地上走的同样也是黑科技满满。日前,大疆的首款教育机器人RoboMaster S1就在CES Asia 2019展会期间惊喜亮相。

  • CES Asia 2019:地平线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亮相
    CES Asia 2019:地平线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亮相

    昨天CES Asia 2019大会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汽车、智能家居领域成为展览重点。其中致力于成为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全球领导者的地平线公司给我们展示了自家的智能物联网方案和智能驾驶感知解决方案在内多重方案。

  • CES Asia 2019 :百度带来针对自动驾驶场景下的车机系统——小度车载OS Future版
    CES Asia 2019 :百度带来针对自动驾驶场景下的车机系统——小度车载OS Future版

    今日,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汽车方面的新技术成为了这次展会的重头戏,百度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汽车领域的互联网公司,这一次也带来了小度车载OS Future版车机系统。

  • 科大讯飞深度发力人工智能 物联网操作系统iFLYOS惊艳亮相CES Asia
    科大讯飞深度发力人工智能 物联网操作系统iFLYOS惊艳亮相CES Asia

    6月11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展博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每年的CES Asia都吸引了众多厂商和普通观众。

  • 鹿客亮相CES Asia 2019 “AI·S4”技术引行业热议
    鹿客亮相CES Asia 2019 “AI·S4”技术引行业热议

    6月11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全球顶尖消费类电子产品厂商、IT技术研发机构及相关行业领军企业将齐聚展会现场,其中鹿客作为国内智能门锁领军品牌应邀出席展会,与全球550余家科技企业一同向到场的数万名嘉宾,呈现亚洲消费电子领域的优秀产品。

  • 小狗电器亮相CES Asia   展现清洁家电的科技硬核
    小狗电器亮相CES Asia 展现清洁家电的科技硬核

    6月11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中国领先的专家型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携旗下产品闪亮登场,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产品在现场一一展现,广受褒奖。本届CES Asia 2019为期3天,共计超过17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多家的展商参展,集中展示了20余个产品类别的突破性创新科技。

报道团队

[报道团队] 马婷婷 李伦 高翔 王博 周明明 吴海艳 徐欢 张良 谢磊 侯艳艳 李江伟 巩天彬 乔文浪

[设计支持] 唐一帆

[技术支持] 柯曾栎 许玉洁 张成丰

©驱动中国 2005-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3097号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京)字第076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8348号高新企业认证编号:GR201811007312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