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之后,苹果貌似还要卖智能戒指,单品还是配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5-14/10:34
  • [钉科技编译] 根据《wareable》网站消息,最近,苹果有了自家的第二项智能戒指专利。2019年10月,苹果通过了其第一项智能戒指专利的申请,这是一个具有触控板的环状设备,支持手势输入。

    据了解,上述戒指可以拉伸,并作为指套使用,除了在外部集成了超声波传感器、压力传感器、触摸传感器,为了检测用户手势,该智能戒指还配置了无线收发器、电源、麦克风,支持NFC通信。用户可以将戒指佩戴在食指上,用大拇指进行操作。

    相比第一项专利,第二项专利强化了智能戒指的指向功能,可以通过一种新的输入方式来控制第二台设备。

    image.png

    这款智能戒指的应用场景是什么呢?据介绍,其能控制其他设备、更改音量和用户界面、调节温度或灯光亮度等,也可以用来解锁Mac电脑等设备。如果这款智能戒指能够量产,“可能会和苹果表一样,成为苹果可穿戴设备一面旗帜”。

    除了这项专利以外,另据《gizchina》网站消息,美国专利及商标局还公布了苹果的另外一项专利申请文件,该专利文件显示苹果公司或为iOS系统自带的即时通信软件iMessages增加一些新功能,包括实现对已发送的消息进行重新编辑。这将是iMessages第一次实现对已发送信息进行重新编辑。另外,iMessages还将实现打开其它应用和翻译的功能。

    (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

    https://www.gizchina.com/2020/05/11/apples-new-imessage-patent-exposure-can-re-edit-sent-messages/

    以及https://www.wareable.com/apple/apple-smart-ring-control-patent-7951)

    文章详情:手表之后,苹果貌似还要卖智能戒指,单品还是配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