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2021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实现销售收入3204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1-08-06/18:06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6日消息  华为今日发布2021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2021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3,204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率9.8%。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369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429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收入为 1,357亿元人民币。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我们明确了公司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即通过为客户及伙伴创造价值,活下来,有质量地活下来。展望全年,尽管消费者业务因为受到外部影响收入下降,但我们有信心,运营商业务和企业业务仍将实现稳健增长。”

    徐直军表示:“面对挑战,全体华为员工都展现了非凡的勇气和力量,感谢他们的付出。华为依然坚信数字技术的创新,可以为人类社会面临的新问题带来新的解决方案,通过产品和技术创新,帮助推动低碳社会,智能社会的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