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旅行携手寒舍启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 构建田园民宿文化产业生态

  •   2021-09-01/14:03
  • 8月31日,京东旅行与寒舍文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 通过文旅深度融合,带动农旅一体发展,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京东&寒舍“乡村振兴产业联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一家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始终根植于实体经济,成长于实体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致力于提升产业效率与用户体验,降低成本。多年来,京东持续以数智化社会供应链能力服务于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从农产品种养殖、流通、品牌打造、技术服务等多方面入手,推动广大乡村脱贫致富,从而源源不断地激发出乡村市场的红利。

    寒舍文旅集团则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旅游小镇、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旅游、旅游目的地全产业链综合体,已经成功投资、设计研发、开发建设、运营管理近百个标杆项目。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基于文旅融合理念,结合双方运营与科技能力,整合各自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在社会普惠领域持续助力在项目规划与策划、产品开发与运营、IP产品输出、营销渠道、文化活动、泛文旅综合开发等相关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对古村落、古镇、特色小镇等田园综合体非标精品民宿、酒店的开发、建设与运营,打造乡村振兴标杆项目,构建文化产业生态与全产业链运营体系,在乡村振兴、民众就业、技能培训等民生领域提供服务,帮助村集体打造更多优质美丽乡村品牌,建立可自行运行的乡村振兴机制。

    乡村消费市场要保持活力,需要不断提升乡村地区的产业发展水平。京东旅行与寒舍文旅集团的战略合作,将通过科学规划、多渠道推广、品牌建设等,配合政府部门、联动社会力量,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效途径,实现可持续的社会价值创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