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款“真旗舰”!realme GT2系列率先堆料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码客   2022-01-05/19:12
  • 刚刚,新锐手机品牌realme发布了全新GT2系列新品,这款手机可以看做是realme在进军高端之路上的第一步,也是里程碑式的作品。Pro版本拥有不少亮点,包括业界首款2K分辨率AMOLED级变帧屏、物基材料环保设计、全新骁龙8旗舰芯、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双5000万像素旗舰主摄等等,让realme GT2系列成为2022年首款重量级的旗舰,可以说为新一年手机圈军备竞赛添了一大把火药。

    本次realme GT2系列最大的特质,就是贯彻了环保理念。realme联合世界知名材料公司Sabic,通过联合研发在手机上使用了“环保物基材料”,提取自纸浆等可再原料,据悉在生产环节中可以降低多达63%的碳排放量,并且该材料还获得了ISCC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

    与此同时,包装盒也采用了环保材料,塑料成分的占比仅有0.3%,并且在印刷时使用的是低毒性、高复实用性、可生物降解的大豆油墨。不难看出,realme在用自己的行动为地球环保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而在硬件方面,realme GT2 Pro的表现就是全程高能了。2K分辨率AMOLED无极变帧屏的规格极高,这块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评级,在清晰度、亮度、色准等方面都十分出色,当然也有HDR10+认证,动态范围更大,明暗过渡更加精妙;1Hz-120Hz级变帧响应速度极快,再加上10240级调光、1400nits峰值亮度、100%-P3色域、10bit色彩显示等等,realme GT2 Pro的屏幕素质真是拉满了。

    骁龙8旗舰芯,这自然是realme GT2 Pro的必选项了。这枚芯片的参数恐怕也无需多言,采用1+3+4“三丛八核”架构,拥有一个Cotrex-X2超大核、两个Cortex-A710大核、四个Cortex-A510中核,又快又省电,玩得爽也玩得久。当然,骁龙8是2022年上半年主流的旗舰芯,各家都会搭载,realme也成为业内首批搭载骁龙8芯片的品牌之一,早一步发布,就多获得一些优势,越能站稳旗舰机的高地。

    而为了驾驭骁龙8这条狂暴的飞龙,realme GT2 Pro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散热面积达到了“平板级”,高达36761 平方毫米,相比上一代的散热系统增加105%;钢化VC面积更是达到了4129 平方毫米,相比上一代机型增加了30%,覆盖了所有核心发热源的位置;同时,GT2 Pro还升级了九层散热结构,金刚石凝胶、高效不锈钢VC、铜合金后盖。

    可见,散热效能为骁龙8的火力释放保驾护航,即便长时间重度玩机,也能保证帧率平稳不滑坡。而续航方面也有给力的保证,内置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刷新巅峰,65W SuperDart 闪充也能做到33分钟充满 100%电量,要知道这可是在整机厚度只有8.18mm的前提下实现的,又轻薄又耐玩,realme果然洞悉玩家们的口味。

    影像方面,realme GT2 Pro的表现也极为出彩。5000万像素双主摄系统当中,经典的索尼IMX766感光元件用于标准广角的主镜头,拥有OIS/EIS光学电子双防抖技术的加持;三星JN1感光元件用于150°超大广角镜头,视野更加开阔,拍摄风景与城市更加壮观,甚至还首发了“鱼眼模式”,能拍摄出非常夸张的鱼眼球形视野,创造力十足;显微镜头则拥有最大40倍的放大倍率,让丝毫细节尽收眼底。

    不难看出,realme GT2系列的配置都相当出色,Pro版本搭载了素质极高的2K分辨率AMOLED级变帧屏、物基材料环保设计、全新骁龙8旗舰芯、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双5000万像素旗舰主摄等等,堪称堆料C位。在价格方面,realme GT2 Pro的起步价是3899元(限时3699元),GT2标准版则是2699元(限时2599元),性价比也非常给力。这是realme越级走向旗舰赛道的第一步,相信能走得又快又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