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汽车被强制执行2.5亿 累计被执行超4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3-01-30/15:32
  •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新增多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2.5亿余元,执行法院包括常熟市人民法院、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等。

    516814592-730537559

    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曾用名为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何华,注册资本169.25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观致品牌机动车辆的生产、销售;车辆的研发和测试,技术服务及技术贸易;汽车售后服务等,由杭州诚茂投资有限公司、芜湖奇瑞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以及Quantum(2007)LLC共同持股。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存在多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以及上百条限制消费令、终本案件信息,累计被执行金额超4亿,未履行总金额超7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