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需车外蹲地看摄像头? 小鹏回应并致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中国科技观察   2023-03-05/09:29
  • 据媒体报道,近日,小鹏汽车被吐槽人脸识别需下车蹲地。3月4日,小鹏汽车回应称,经查验发现,个别用户在大屏登录第三方APP时会触发风控策略,需进行人脸识别。考虑到用户体验不佳,已将该应用下架,并立即着手优化。也为自己的工作不够细致完善深表歉意。同时,会持续完善应用商店的上线审核机制。在保障账号及隐私安全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最优的交互及生态体验。

    有车主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吐槽表示,自己的小鹏汽车车机更新了个APP,下载完需要人脸认证。但车内未配置摄像头,车机所调用的识别摄像头是车辆用于全景影像的前置摄像头,所以需要下车半跪在地上通过“磕头”进行认证。(鞭牛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