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智能发布音视频AI通义听悟,6月1日正式公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1/11:10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1日消息    在今天的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分场上,阿里云智能正式发布通义听悟,6月1日正式公测。阿里云智能CTO周靖人表示,通义听悟是依托通义千问大模型和音视频AI模型的AI助手,可进行实时语音识别,实现对话的实时记录、多语言翻译、发言总结、提取PPT、内容规整等。

    据悉,通义听悟是国内首个向公众开放公测的大模型应用产品,公测期间,用户可领取100小时以上的听悟免费转写时长。它可以用大模型自动做笔记、整理访谈、提取PPT等功能,适用于开会、上课、访谈、培训、面试、直播、看视频、听播客等场景。

    今年4月,阿里云正式推出大语言模型“通义千问”,其具备多轮对话、文案创作、逻辑推理、多模态理解、多语言支持等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