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月活用户数量超8亿,跻身全球前20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5/16:37
  • 微信截图_20230605163707

    驱动中国2023年6月5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多家外媒引用美国营销机构VezaDigital的最新数据称,3月份OpenAI网站的访问人数已达到8.47亿,环比增长54%以上。如果按在线访问量计算,OpenAI已经跻身全球访问量最高网站前20。

    该机构预计,OpenAI很快就会打破纪录,成为有史以来月度活跃用户最快达到10亿的网站。数据还显示,OpenAI每九个用户中就有一个来自美国,美国是该网站的主要流量来源。

    OpenAI是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开发公司,旗下拥有大语言模型GPT-3以及多模态模型GPT-4等产品。作为开源的自然语言生成模型,上述产品允许开发者在此基础上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