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升级版发布,开放APP和小程序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9/16:09
  • 驱动中国6月9日消息,科大讯飞在安徽合肥召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 升级版发布会,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科大讯飞研究院院长刘聪展示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的多项能力升级,包括开放式问答取得突破,多轮对话和数学能力再升级,文本生成、语言理解、逻辑推理能力持续提升。

    微信截图_20230609155735

    同时,科大讯飞还发布了星火APP、星火助手中心、星火语伴APP、星火认知大模型+医疗诊后管理平台、星火认知大模型+工业互联网平台、星火认知大模型+讯飞听见智慧屏产品。不仅让应用环境由PC端延伸到移动端,还展现了星火认知大模型在学习、医疗、工业、办公等领域的商业落地成果,助推各行各业的智能化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609145715

    此外,科大讯飞宣布即日起,向讯飞星火新老合作伙伴开放APP和小程序体验,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星火大模型的便捷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个月前的星火认知大模型发布会上,刘庆峰就给出了讯飞星火今年内三轮升级的具体时间表,第一轮升级为6月9日,重点围绕问答、对话与数学能力升级;第二轮升级为8月15日,重点围绕代码能力与多模态交互能力升级;第三轮升级为10月24日,届时将实现英文相当的全面对标。

    如今,第一轮升级如约而至,未来,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会进化成什么样子,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