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块马桶啥模样?土豪专属"坐骑"来了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文:老苏   2015-03-23/08:17
  • 作为合格的土豪,对于奢华生活的追求就要面面俱到,马桶也不例外。近年来,智能化行业大行其道,人们对生活的要求逐渐提升,使得与人们生活有关的设施都开始向智能化转变,今天要说的这款马桶同样如此。

    4万块马桶张啥样?土豪专属"坐骑"来了

    4万块马桶张啥样?土豪专属"坐骑"来了(图片来自demohour,下同)

    科勒发布了一款名为Numi的超豪华智能马桶,其配备免触式自动开盖及脚感应开启式座圈。独创的弧形金属洁身喷嘴,人体曲线设计,兼备UV紫外线除菌。喷嘴融合暖风及夜灯功能于一身,使用更舒适。多重娱乐功能,电台及多媒体音乐播放。

    4万块马桶张啥样?土豪专属"坐骑"来了

    4万块马桶张啥样?土豪专属"坐骑"来了

    配备4.3英寸超大触摸屏遥控器,支持手机触控,还能从内置音乐到无线乐库。其高效的智能电子双冲系统,2.3/4.8升用水量,可根据使用状态自动判别大小水冲水。方便的时候,用户可通过遥控器来控制厕所的所有开关、水温及坐垫温度,该马桶采用"无纸化"办公,通过水流清洁臀部。其异味吸附力让所有和脏有关联的东西均被锁在狭小的空间内。

    这款拉风到爆表的马桶自然有个土豪的价格,售价为6650美元(约合41619元人民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