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推出天樽空调挑战世界纪录成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4-27/12:06
  • 驱动中国2015年4月27日消息,近日,海尔空调在青岛举行了“世界领先看得见”中国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成立暨健康匀风标准发布会,会上,海尔天樽空调“健康匀风”技术现场挑战世界纪录成功,赢得世界纪录协会颁发的“世界最快达到制冷均匀的空调”世界纪录证书,意味着其达到了世界最先进的水平。

    说明: 4.png

    据了解,海尔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企业,一直伴随用户的需求不断更改产品,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一直深受用户的青睐。此次发布的天樽空调就是站在用户的角度上考虑,如何破解“空调病”痛点?让用户远离“空调病”是海尔空调的出发点,并针对此首创了“健康匀风”技术,颠覆了过去的空调送风技术,在出风口实现吹出的风与室内风自然混合,不会出现又凉又冷的现象。而且4分31秒已经达到世界上制冷最快最均匀的技术根基,打破了世界纪录。

    说明: 3.jpg

    说明: 5.png

    据悉,天樽空调的设计来源于用户的交互,外形创意来自德国,出口风的设计是海尔联合中科院和中国动力学院在不到1年的时间共同研发的。此外,发布会上,海尔还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成立了中国首个“人体热舒适度研究中心”,6个权威部门发布了海尔“健康匀风技术”并将其作为行业标准。海尔大胆创新,打破世界纪录,为用户提供颠覆性的体验,同时,也把技术创新做到了极致,最终创造了行业的一项新世界纪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