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洗头机华丽来袭 此后手指会不会太闲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7-02/13:19
  •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2日消息,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时代的来临,最大的改变莫过于解放了双手、双脚。全自动化、高智能化的电子产品,让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在我们一般人的观念里,出行有各种交通工具代步,做家务有洗衣机,扫地机等,做饭有智能锅,甚至智能厨房,等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极大的解放了双手双脚,但至少洗头总得自己动手吧!错,有了全自动洗头机,还需动什么手呀!

    近日,日本一家科技公司研发了一款全自动洗头机,无需动手,只要静静的躺着就行。这时有人会有疑问了,能洗干净吗?洗的过程会不会很“揪结”、很“缠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全自动洗头机配有整套系统,只要使用者躺下,打开开关,它就会完成从清洗,到打洗发水,再到按摩的全过程,既舒适又省时。

    正确的洗头方式是,不仅要将头发洗干净,还要进行适度的按摩头皮。这款全自动洗头机配有3D扫描仪,在洗头时会对头部进行扫描,然后配备最适合的按摩模式,以及不同体位的“手指”,配合恰到好处的力度,体验专属的按摩,比手工按摩更加舒适。

    还记得此前有一款3分钟化妆神器吗?如果将两者配套使用,那么我们的手指就真的太闲了,不得不佩服岛国人民的智慧,以及过人的懒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