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风的延展 荣耀手环zero掀DIY表带狂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13/14:36
  • 随着智能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步入用户的视野,从来没有哪个时代像如今这般各种品类丰富到目不暇接,而同质化的产品也导致用户无从选择。近日,一阵DIY表带风吹到了智能穿戴设备上,制作一款符合自己风格的智能手环,不但外观个性时尚,更重要的是绝不撞衫,这款可由用户自定义的智能手环正是时下正风靡的荣耀手环zero。淘宝买好工具和表带,即可随意拆卸替换,绝无仅有的绝版手环迅速掀起了表带DIY狂潮(荣耀手环zero DIY教程可参考@华为荣耀酷玩官方微博了解:http://weibo.com/5059826828/CES283Lww?from=page_1006065059826828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44706628591)。

    荣耀手环zero秉承北欧简约设计风格唯美大气,且区别于普通手环的外观设计,而更像是一款时尚腕表。基于此,站在时尚风口浪尖上的的朋友们尝试像替换手表表带那样也为荣耀手环zero添点颜色、加点料。官方发布的手环毕竟有制式限定,只发售最为经典的款式,而部分小众需求无法得以大范围实现,这就给善于创新的网友提供了难得的创作契机,有谁不希望自己的手环全世界仅此一款呢。

    荣耀手环zero的外部结构简洁易懂,只要按照相应的步骤即可实现表带与表盘安全分离。DIY需要的工具主要包括拆机工具、表针及需要替换的表带,上述材料都可在淘宝买到。其中拆机工具主要包括标准尺寸的生耳拆或生耳批,表针要选择生耳为18mm的规格;表带则根据个人喜好随意选择搭配,且注意厚度不可超2.3mm。

    DIY的过程也较为简单,首先用拆机工具插入表带挤压生耳杆,同时用工具向外拉生耳杆,将其带出表盘,即可将表带卸下;随后将新表带的生耳插入表带,将装好生耳杆的新表带装入表盘,挤压生耳杆向表盘内使劲扣入,将生耳杆带入表盘后,表带便装好了。一款个性化定制的荣耀手环zero便就此诞生。

    与向来以高冷风范示人的智能腕带产品相比较,荣耀手环zero不仅国际范十足而且更加具备腕带饰品特质,不仅能够由用户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表带DIY出不同风格的智能手环,更让网友体验了一把作为手艺人的别具匠心。在感受荣耀手环科学计步、睡眠检测、手机来电及信息提醒等智能关怀的同时,还能定制化自己喜欢的样式,荣耀手环zero将“才貌兼备”做到极致。

    拯救千篇一律的智能腕带产品,唯独荣耀手环zero可以不撞衫,一场人人皆可艺术化的DIY狂潮就这样在全网风靡开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