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英国囚犯竟欲用无人机越狱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3-21/17:15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1日消息,都说科技的发展是把双刃剑,如今这句话似乎在无人机上应验了。作为科技进步的产物无人机一方面,给人们的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在商业、军事、科学研究等不少领域也都有着很大的潜力,但一方面却因为其目前还难以被很好的管控,被不法分子利用,成为了犯罪的帮凶。

    h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警方日前无意中发现了一群囚犯试图利用无人机运送工具越狱的案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无人机的操控者。事件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英国一所监狱的囚犯可能觉得呆在监狱里闷得慌,决定提前出狱放放风,于是便联系监狱外的同党,为其送来越狱的工具。但事不凑巧,可能是因为驾驶无人机的伙伴技术不够娴熟,错误的将无人机停在了监狱外面,而恰巧的是还被一名警察给无意中看到了,警方在其上发现了一对断线钳、手机和部分毒品,就此推断可能是一起越狱案,并展开调查,加强了监狱守备。一件可能将轰动世界的越狱大案就这么功亏一匮。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拍猪一样的队友。也许有了这个猪队友以后,墙内的那些兄弟们可算是懂得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其实是一墙之隔了。

    插科打诨的说完了这么个事之后,还是来说点正经的。无人机犯罪的的势头的确正在增长,该报的数据显示去年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监狱附近总共发现了33架无人机,但相同的在2014年这样的事件却只出现过两次,陡然增长了十多倍,要按现在的速度下去今年会不会再增长个好几倍呢?无人机真该好好管管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