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正式进入3D打印行业 高调发布小新3D打印机L2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26/17:57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6日消息,联想欲要进入3D打印行业的野心已久。今天在北京举行的主题为:一路向“新”的联想打印业务媒体曁渠道伙伴沟通会上,联想终于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小新3D打印机L20,高调宣布涉足3D打印行业。

    l

    联想小新3D打印机L20,外观看起来像一只四四方方的大铁盒子,它的主体框架采用了航空铝合金制成,中间镂空部分镶嵌有玻璃面板,可以清楚的看到内部结构——有一个悬空的水平打印平台,可以根据打印的需求,灵活调整高度。数据则显示,这款打印机的重量约为8.8公斤,内部容量41L,具备20x18x16Ccm的成型能力。

    k

    技术上,这款打印机采用了,基于Intel Edison的模块开发,实现了智能自动调平技术,比起老一代3D打印机,精准度更进一步,也方便了不少。智能程度和可操控性都有所提升。

    i

    目前这款3D打印机主要支持包括兼容聚乳酸、柔性橡胶、蜡材、丁靓橡胶等在内的多种打印材料进行打印。将会被主要用在教育、设计、医疗等多个领域使用。

    在3D打印行业,联想之前仅发布了一款2D打印机,人们对它还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如今联想的3D打印机终于来了,而且还是以这样的一个高调的姿态,也许多少会让不少国内的同行感到一些压力。联想加入后,国产3D打印机将会发生哪些新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