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将推出3D打印机 最低售价13万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5-18/16:56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8日消息,众所周知由于PC 业务的萎缩,打印业务已经成为了惠普收入的主要倚仗,在这方面惠普对于如今蒸蒸日上的3D打印早已垂涎许久,希望有所作为。而据悉现在,惠普终于做好了推出其首款3D打印机的准备。

    i

    据悉,惠普的3D打印机在2014年以前就已经开始研制,但看起来直到现在才最终成熟。惠普的3D打印机,在开发过程中找到了西门子、强生、耐克等等国际公司进行合作,采用了热喷射列阵技术等标准打印所需要的变体技术,以尼龙为主要的打印材料,也能够用聚丙烯材料进行打印,并可以完成一般打印机所不能完成的打印任务,如在不需要注射制模的情况下就可以完成某些物品的打印。

    惠普的3D打印机和其他公司的打印机有所不同,其将主要被出售给与制造业有关的企业级用户使用,生产力似乎更为出色。不过和目前各大公司生产的3D打印机一样,仍然没有克服金属打印的难题,不能直接进行金属打印。

    惠普3D打印机将分为高配和低配两种,高配售价将超过20万美元,可以完成整件3D物品打印。低配则需要13万美元,配置一般且如果想要后期处理软件和相关的工具,需要额外支付2.5万美元。看起来都不便宜,但据悉和目前市面上的一些主流3D打印机70万美元的零售价相比还算“便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