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3D打印通用相机诞生可拍摄任何类型照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6-15/16:36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5日,3D打印如今也被逐步用到了高端电子设备的制造之中。据外媒报道如今一款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出来的通用型相机已经问世,或最早于今年12月份出货。

    据介绍这款相机采用开放式的模块化系统,包括镜头适配器、后盖等在内的一些特殊部位将会采用3D打印技术来完成。它作为一款通用相机将可以使用目前被用到的几乎所有的镜头以,及不同厂家所生产出的相机后盖,也因此它可以拍摄出几乎任何类型的照片,堪称全能。

    e

    这款相机的发明者之一是一位来自传媒及文学专业的教授,由它完成了整个相机的主要构思和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教授还是一个痴人,痴迷摄影的它一直都梦想着造出一款终极相机,随着这款3D打印通用相机的诞生,它的梦想终于一定程度实现,至于这款相机能否成为一款终极相机还得时间来证明了。

    另外,这款相机能否早日发货还取决于消费者给不给力了,据悉目前它正在国外的一家网站上进行众筹,目标是筹得5万美元,只有筹足资金,才能在今年12月份出货。不过,据悉目前所筹集的资金已经接近过半。

    3D打印在电子设备领域目前的应用并不太多,这里面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技术问题,但好在如今3D打印相机终于出现了,算是开了个好头。不知接下来手机、平板、笔记本之类的常用电子设备是否也会逐步采用3D打印技术,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