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大降价内容制霸更超值

  • 来源:互联网   2016-08-10 09:55:32
    • 正文
       

    日前,小米电视宣布启动其成立以来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7月25日至8月20日期间在小米网、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京东小米官方旗舰店、苏宁小米官方旗舰店四大线上平台以及线下小米之家,小米的4K电视最高直降700元,小米盒子也有20-50元的降价。具体如下:小米电视3 55英寸和60英寸直降700,仅售4299和3299;小米电视3S 43英寸直降300,仅售1499。此外,小米盒子3直降50,仅售249;小米盒子mini版直降20,仅售179。

    1

    大幅度的降价举措,延续了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对小米电视的定位——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让每个人都能买得起。正是在这样的理念下,小米电视通过研发技术的进步和规模化的生产,不断打造出极致性价比的产品,迅速积累了海量的用户。8月2日,王川宣布,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的累计销量已超过了1500万。对比乐视6月宣布的累计700万的销售数据,从现有用户量来看,小米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平台。王川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电视是为大众服务的,而不是为少数人服务的。”

    2

    通过硬件极致的性价比,小米电视仅用三年的时间便成功触达1500万家庭;而通过内容制霸,小米电视培养了大量的忠实用户。据小米官方透露,小米电视目前的开机率是68%,而奥维云网4月份OTT数据显示,整个智能电视行业日均开机率为56%,对比之下可以看出小米电视的用户更爱打开电视。

    而让用户黏在小米电视的秘密武器,就是小米电视上海量而优质的内容。目前,小米电视通过开放聚合的模式,全面接入了排名第一的视频网站爱奇艺和排名第二的视频网站腾讯视频、以及在综艺方面独占鳌头的芒果TV的所有内容,建立了在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多个领域的绝对资源优势。在电影方面,小米电视平台上的电影总量超8000部,其中好莱坞电影数量超2500部。在电视剧方面,小米电视集合了最火的热播剧集,2016年Q1收视率TOP30,小米电视上线27部。在综艺、纪录片、体育等资源上,小米电视也拥有强大的储备,在刚刚过去的欧洲杯期间,小米电视为米粉免费转播和点播了全部51场精彩赛事。可见,小米电视已成为内容最为海量和优质的互联网电视平台,用王川的话说是“碾压竞争对手”。

    这样一台有颜值有内涵的电视还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降价,所以,还犹豫什么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