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可以钓鱼?这个外国小伙把无人机玩到了最高境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玉春   2016-08-25/13:35
  • 随着市场的发展,无人机早已不是摄影发烧友的专宠,运送快递、安全巡逻等功能让无人机开始在多个行业崭露头角。无人机有了越来越多的玩法,日前,有一个外国小伙甚至成功用无人机钓起一条小嘴鲈鱼。

    a11

    YouTube用户Frei分享了这次钓鱼经历。据悉,Frei是一名业余钓鱼爱好者,之前曾经看到有人用无人机在一片小池塘上钓鱼,突然受到启发,也想尝试用无人机来钓鱼。不过,他选择挑战更大的难度,去湖面上钓鱼。

    用无人机钓鱼的过程并不复杂,Frei给无人机固定上钓鱼线和诱饵,操控其飞到开阔的湖面上,盘旋飞行,剩下的就是静静的等待猎物上钩了。因为之前尝试过几次,均以失败告终,因此Frei并没有抱太大期望。然而,就在无人机飞出去后不久,有鱼从水里跃出,咬住诱饵,鱼上钩了!

    a44

    Frei迅速将鱼拖回岸边,这是他至今为止钓到的最大的小嘴鲈鱼,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之后,他拍照留恋后最终将鱼放生。

    a22

    用无人机钓鱼,不失为一种钓鱼的好方法,连鱼竿都省了。不过,要是遇上大鱼,无人机可能就要遭殃了。近日一段拍摄于澳大利亚的视频记录了一只5米长的巨额袭击空中无人机的过程,不过,得益于无人机主人的迅速反应,无人机及时脱离危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