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 VR三天销量突破5万?成最强消费级VR指日可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10-21/11:40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1日消息,众所周知,索尼本月13日在北京举行了“2016 Playstation VR中国首发会暨PlayStation新品发布会”。在会上,索尼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国行PS VR和新款PS4 Slim,以及相关的配件。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提升PS VR的销量以及扩大宣传力度,发布会当天还推出了12款VR游戏。那么,目前为止其销量如何呢?

    QQ截图20161016161756

    近日,日本电游网站4Gamer就报道称,PS VR上周卖出51644台,因该数据每周都在更新,计算的是10月10日到16日的销量,而索尼PS VR是在10月13日才发售的,所以实际销售方面,索尼PS VR仅仅才卖了3天时间,简直成为了史上最强消费级VR。

    其实,对于索尼PS VR销量,之前就有市场调研结果公布了。市场调研机构SuperData Research此前发表调查报告称,年底前索尼有望售出2602370套PlayStation VR头戴式虚拟现实设备,简单来说索尼PS VR年销量将超过260万台。

    QQ截图20161021112916

    实际上,作为与PS4配合使用的VR头显,索尼PlayStation VR还可以连接PC、Mac、Xbox One和Wii U,甚至任何HDMI源都可以将它作为个人显示器使用,功能强大一直很被看好。另外,随索尼PlayStation VR一同发布上线的,还有12款深受游戏玩家喜爱的VR游戏。从这个角度上将,作为索尼第一代VR游戏产品,三天销量突破5万似乎也是可以理解的。

    据悉,PS VR是索尼推出的VR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基于PS4主机的平台,玩家可以玩到丰富的VR内容。实际上,从3天销量5万台以上数据来看,由于PS4用户数量众多,且售价便宜的原因,索尼PS VR的销量才会轻松击败HTC Vive和Oculus Rift。所以,在HTC vive VR目前的销量来看,索尼PS VR三天5万台销量绝对能在后续超越HTC VR,至于最终销量能否超过260万台,目前还不太好轻易妄下定论。

    事实上,相比竞争对手Vive或者Oculus Rift来说,索尼在游戏领域有着非常原始的积累,对于游戏开发者的号召力也比HTC和Facebook强,主场优势已经非常明显,而此次实现三天销量突破5万,这对于索尼PlayStation VR来说,已经超过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VR设备,而照这样的发展速度,成为最强消费级VR产品真的是指日可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