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开领衔智能电视大内容时代 双十一狂欢到高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4/11:25
  • 近两年智能电视的竞争愈演愈烈,在这新的行业风口中,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以低价和生态为卖点,在激烈地划分和竞争着有限的市场。差异的缩小让智能电视行业的玩家们都感受到压力,面临品牌升级的必要性,而在这场身份变革当中,酷开根据自身的需求,为行业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开创了智能乐享的大内容时代。

    品牌升级,从电视到平台

    酷开,作为一家以“玩出态度”为文化理念的互联网公司,自创立起,酷开就一直让用户感受着年轻有趣、与众不同的电视娱乐文化。洞察着消费用户的需求,用坚实的品质和创新的形式传递着“玩”的文化,是酷开10年来始终贯彻践行着的,探索、野性、张扬、风趣,用年轻人的态度玩出彩。

    酷开领衔智能电视大内容时代 双十一狂欢到高潮

    在今年的品牌升级中,在大数据、大娱乐、大内容的宏观市场环境下,酷开部署大内容战略,布局VR智能终端,成为以酷开操作系统为核心,连接用户、内容服务商、大数据的平台运营服务商,完成从电视到平台的身份转换,这意味着酷开在未来的发展中,不仅仅提供电视产品,更重要的是提供大内容,以及更多的家庭娱乐方式和服务。

    品质卓越,大内容领先

    秉持着工匠的精神和互联网的态度,酷开目前拥有T、A、N、U、K五大系列电视产品,分为艺术电视、游戏电视、大内容合体电视等类型,从主打内容、艺术外观和价格上都能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购物需求,让用户感受到满满的大内容的诚意,真正感受并享受到家庭娱乐的独特魅力。

    酷开领衔智能电视大内容时代 双十一狂欢到高潮

    通过酷开的电视产品,我们能够看到酷开在品牌升级中做出的努力。以N系列的经典产品55N2为例,在完成简约外观、高配置运算、显示和启动的基础上,酷开给这台游戏电视提供了2000款不同的大小游戏,让用户玩家通过电视便能享受畅玩游戏的痛快感。并且,尽管55N2主打游戏,但是影视剧等资源依旧丰富,10万小时当下热播的影视综艺,4万部有益亲子教育的有趣课程、海量的正版音乐,应有尽有,不仅用户对电视固有的需求被满足,在电视之外的需求也提前挖掘并得到填充。

    酷开领衔智能电视大内容时代 双十一狂欢到高潮

    双十一钜惠,回馈用户

    在双十一到来之际,酷开毫不吝啬疯狂促销,打出“狂欢到高潮”的口号,多款人气产品都降价千元,还可以参与抽奖,赢取iPhone7 Plus。更疯狂的是,购买酷开的游戏电视,如爆款产品55N2、60U2等,除了可以享受立省千元的硬件优惠,更能够得到价值3000多元的游戏/影视大内容礼包,也就是说总价值七千多元的设备和内容,双十一上酷开天猫旗舰店购买,限时抢购最低2999元便能获得酷开的大内容电视,尽享不一样的家庭娱乐。

    酷开领衔智能电视大内容时代 双十一狂欢到高潮

    随着各智能电视品牌纷纷进行升级,主打内容可能成为了当前的一种潮流卖点,然后在现实的操作和践行中,酷开让我们看到大内容的含义和诚意所在。而双十一购物狂欢季,酷开更是大送内容,做好了陪消费者狂欢到高潮的决心,实为做产品的良心品牌商,我们有怎有不奉陪的道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