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专属!日本AQUA 推出更注重设计的小型冰箱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6-11-23/14:41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3日消息,众所周知,继海尔集团宣布并购日本三洋电机白色家电业务之后,海尔的全球化进程似乎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根据协议,海尔在日本也开创了一种全新的运作模式,即海尔可以在日本同时运行AQUA和海尔两个品牌。不过令人疑惑的是,作为子品牌的AQUA ,在日本却一直没有新的产品面世。

    不过就在近期,经过一年的时间沉淀,日本AQUA终于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品牌形象,即以“ COOL Stainless”小型冰箱作为全新的品牌定位。据悉,该系列产品区别于当前主流的大型多开门设计,主打更注重设计感的小型冰箱。

    1_副本

    据介绍,“ COOL Stainless”代表的是单身人群,更加强调方便和家庭感,它是充分考虑单身人士的生活习惯而设计的,冷冻室面积更大,可以用来储存大量的冷冻产品,而冷藏室基本保持在中型以下。

    2_副本

    另外,该冰箱的外观采用了时髦的不锈钢设计,即使是摆放在客厅,机体的外观也会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高级,日本AQUA表示,在接下来的系列产品中,也都会沿用这样的设计理念。

    此外,“COOL Stainless”系列冰箱将会在2017年的1月10日正式发售,主打的两款产品分别为184L的AQR-U18和157L的AQR-U16F。两者的设计秉承“COOL Stainless”系列不锈钢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双开门以及深度可达52.5㎝的抽屉式冷冻室,不过有意思的是,关于这两款冰箱的售价暂时未见官方的公布。

    其实,在本质意义上来说,日本AQUA将“COOL Stainless” 作为最新的产品定位,将目光投向了单身人士,也是看准了这一群体的消费诉求,对于家电产品的细分化有着十分必要的意义。但遗憾的是,关于目前所透露的消息而言,我们并没有看到关于“COOL Stainless”太多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