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之意不在酒!小米手环又增添了一项新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12/17:43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12日消息,在智能穿戴领域,想必大家对于小米手环都不陌生,这款产品不仅被冠以“物美价廉”的标签,还随着系统固件的不断更新,而拥有越来越多的新功能了。如前不久,小米手环就增添了两项新功能,它们分别是红包提醒功能,和汉字来电显示功能。

    而现在,小米手环又增添了一项新功能,就是能够根据佩戴者的睡眠状况,而自动关灯的功能。乍一听上去,小米手环新增的这项新功能不仅实用,还很挺贴心,尤其是对于那些经常玩着玩着就睡着的朋友来说,既不用劳心劳神去记着关灯,又不用担心浪费资源,可谓一举两得。

    2

    但其实,小米手环新增的这项自动关灯功能,或许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更新后的小米手环只能与Yeelight LED吸顶灯配合使用,而不是所有的智能灯。也就是说,要想实现小米手环自动控制关灯功能,你就必须要先有一台Yeelight LED吸顶灯才行。

    1

    而经常关注智能家居产品的朋友应该都知道,Yeelight LED吸顶灯是前段时间小米众筹上线的一款智能家居新品,该灯支持双芯片三路调光,亮度最高可达2000流明、最低0.1流明,并能自由调节冷暖色调,搭配有蓝牙遥控器。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吧!小米手环新增的这项自动关灯功能,并不单单只是贴心的为了帮助消费者关灯,而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提高Yeelight LED吸顶灯的销量吧!元芳,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