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Apple Watch表带诞生 内置索尼双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13/15:30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13日消息,众所周知,在智能手表领域,苹果Apple Watch无论在知名度上,还是在销量上都独占鳌头。第二代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2虽几经周折,但最后也终没太让果粉们失望,不仅新加入了语音通话、Siri助理和健身跟踪等功能,防水级别也达到了50米。

    没有太失望,并不代表很满意。在Apple Watch Series 2正式到来之前,就有传言称,第二代苹果智能手表将会加入摄像头,能实现拍照和远程视频通话。然而遗憾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2并没有内置摄像头,自然也就不支持拍照和视频聊天功能了。

    不过,Apple Watch Series 2没能实现的功能,这款名叫CMRA Watch的表带将帮其实现。该表带是应用开发商Glide推出的一款新品,表带上内置了一个800万像素和一个200万像素索尼摄像头,它们分别位于表盘上方的两个斜面,朝外的是800万像素常规镜头,可以用于抓拍和记录生活日常。朝内的则为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在其旁边还配备了麦克风,可用来满足用户拍摄视频、视频聊天等需求。

    3

    另外,CMRA Watch表带可通过蓝牙和Wi-Fi与iPhone无线连接,而表带中存储的媒体文件则会自动同步到iCloud中。用户也可以通过配套的CMRA APP来控制拍摄,拍好的照片和视频也可以直接分享在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

    1

    看到这里,或许你又开始担心了,Apple Watch的续航能力已经让人操碎了心,现在再加上这么个功能强大的表带,那岂不是更难以想象了。其实,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因为CMRA内置有自己的电源,并不会消耗Apple Watch的电量,且支持拍摄约100张照片和长达半个小时的视频。

    2

    当然了,作为苹果智能手表的配件,而且还拥有这么强大的功能,售价自然是低不了的。据悉,CMRA Watch拥有黑、白两种配色可选,零售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18元,预计明年年初上市,你会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