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套路?小米手环又上线了一项新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16/11:11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16日消息,作为小米手环用户的你,是否才刚更新完系统不久呢?甚至可能有人还因此而剁手了一台Yeelight LED吸顶灯吧!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都知道,距离小米手环2发布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为了保持持久的新鲜度,以及能够更吸引消费者,小米手环不断的对系统固件进行更新,频繁程度可以用“隔几天一更新”来形容了。

    2

    近日,小米手环2频繁的进行系统更新,新功能当然也随之不断的增加,先是增加了红包提醒功能,后又增添了汉字来电显示功能,以及周一又新增了一项根据佩戴者的睡眠状况,而自动智能关灯的功能。现在这才过了几天,小米手环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更新,这种速度估计除了小米,也是没谁了。

    昨晚,小米手环2正式上线了“室内跑”模式,该模式支持用户在室内跑步锻炼,并能对锻炼者的热量消耗情况进行监控,同时也支持朋友圈的分享功能。其实,单从该功能来看,确实是一项值得拥有的功能,因为随着天气的越来越冷,以及空气质量的越来越差,室内跑步何尝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1

    只不过,虽说通过不断更新产品的系统固件,能得到更为丰富的功能,并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但小米手环这种隔三差五就来个更新的做法,是否有点太过频繁和密集了,完全可以一次性搞定嘛!

    加之,小米手环2最新增添的根据用户睡眠状况,而智能关灯的功能,只适用于之前小米众筹上线的Yeelight LED吸顶灯使用,而不是适用于所有的智能灯,就不免让人有些怀疑,这其中是否“套路”大于“诚意”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