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要换夏普logo!原因竟然是“喜新厌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6-12-20/17:34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0日消息,众所周知,logo的重要性对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是不言而喻的。因为不管是从视觉品牌的传播,还是准确的传达企业文化和精神,一个logo绝对占据着重要地位。

    然而,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有很多公司都会选择对自家的logo进行更新,以求符合时代的精神面貌,例如苹果、三星以及诺基亚等都数次更迭过自家的徽标。近日,据夏普员工透露:“郭董(郭台铭)觉得这个logo已经用了将近百年,有点老的感觉,所以想换一个更加年轻的、显得有活力的”。

    1_副本

    夏普(在中国)目前所使用的logo由简单的英文字母以及汉字组成,据悉这个logo也已经沿用了将近百年的历史。然而,不得大老板“赏识”,被换似乎也颇有点顺理成章的意思。据了解,夏普内部已经在评估此事,极有可能在颜色、字体等方面进行调整,以免“面目全非”。最后,我们再来感受下,富士康的logo。

    2_副本

    其实说实话,夏普与富士康的logo还是有着相似之处,例如英文字母与汉字的搭配,都有着超乎寻常的简单。倘若真的要说出,两者的不同之处,最明显的莫过于颜色与字体了。这不由得让人怀疑,难道更改后的夏普logo,或将复制“富士康模式”,来个流水线“变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