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是亮点!暴风魔镜S1首发开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2/14:35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前两天暴风魔镜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两款VR头盔新品,它们分别是暴风魔镜S1和暴风魔镜MATRIX。其中,暴风魔镜S1主打轻薄时尚,并且现在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更值一提的是,暴风魔镜S1首发开卖就便宜了20元,即预售价仅179元。

    2

    暴风魔镜S1是一款主打轻薄时尚的VR头盔,重量仅为220g,外观秉承了极致简约的设计风格,颜色也由过去一成不变的主流黑色变成了白色。在体验上,S1采用了创新的复合曲面菲涅尔镜片,并搭配了单点金刚石模具加工工艺,该镜片的优点是,除了能减轻VR头盔的重量外,还能带来更大的视场角——FOV达到110°,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感。

    1

    此外,暴风魔镜S1还支持0~600°的近视度调节,以及53~73mm的适合绝大多数人的瞳距自适应功能,更加方便用户的使用。而在适配手机机型方面,该VR头盔的兼容性较高,能够适配当前市面上的4.7~5.5 英寸屏幕,操作系统为IOS或Android 4.0以上的主流手机机型。在内容资源方面,S1拥有35000个影视资源,2500个全景视频、1000张全景漫游图片,以及200款精品VR游戏。

    然而,相比于暴风魔镜S1,暴风魔镜MATRIX的关注度似乎更高,也更受广大消费者的期待,虽然其售价相对较高,为2499元。只不过,现在暴风魔镜S1首先开卖,且还便宜了20元,如此一来,对于那些想尝鲜,或者比较在乎售价的消费者而言,应该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