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市场?极米激光电视新品或将亮相CES 2017展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1-03/11:2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3日消息,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子消费展CES 2017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盛会,自然吸引了不少品牌厂商的参与。尤其是对家电领域来说,每年的CES展会都颇有看点,各家电巨头纷纷卯足了劲儿发大招,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就在近日,无屏电视的创始者极米,对外宣布了即将参展CES 2017的海报,并且透露了或将发布旗下首款激光电视新品的消息。

    1_副本_副本

    说实话,这款激光电视之所以能够引起关注,是因为这是一款可能颠覆市场的标杆之作。早前,极米创始人钟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年极米之所以并未推出激光电视新品,主要是考虑了技术成熟程度以及价格接受程度这两方面的因素,结合这样的论调,此次的激光电视新品虽未见“其人”但已闻“其声”。有消息报道,极米即将在CES 2017上或将推出高配置的激光电视,且有望打破行业技术限制,成为引导行业发展的标杆之作。

    需要指出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电视厂商纷纷发力激光电视市场,激光电视似乎已经成为了未来客厅影院的趋势。而如今极米的宣布加入,无疑激光电视市场的队伍正不断地壮大,行业也变得更为热闹非凡。据悉,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15:00-15:30,极米创始人钟波将现身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并将介绍本次展出的新品。

    2_副本_副本

    不过,令人好奇的是,这款激光电视新品,能再次掀起降价潮吗?都说,价格是影响市场的敏感神经,激光电视能否走进寻常百姓家,能否改变当下的激光电视格局,其价格是不容忽视的。从这点出发考虑,极米激光电视新品售价就十分的重要了。

    当然了,目前曝光的信息还是十分有限,而且大多是根据推测,至于这款极米电视新品到底会带来哪些惊喜,估计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