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悄然下架VR头戴式设备 自家VR设备或将到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2-14/11:38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4日消息,VR产业经过2016年的蓬勃发展,市面上出现了很多不同种类的VR产品,不过在行业内有着崇高地位的苹果却似乎对VR产业不感冒,不仅没有推出自家的VR设备,就连官方商店两周前才正式上线的一款名为View-Master的VR头戴式设备也悄然下架。

    142142677

    据悉,虽然目前在Apple Store中还保留着View-Master的页面,但目前已经不能购买了,而苹果也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解释。而用户要是还想购买View-Master只能去其官网了。

    苹果这一做法确实有点让人费解,但是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苹果这次下架View-Master很有可能是在为自家产品更新做准备。此前有消息曾报道过苹果也正在研发自己的VR产品。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苹果研发的VR头显和三星的Gear VR设备颇为相似。

    142142676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下架的View-Master头显和谷歌的VR纸盒Cardboard原理一样,该设备支持iPhone 5及以上机型,能够演示一些VR素材并进行一些互动,也有相配套的View-Master Destination应用,售价也和Cardboard一样便宜,仅为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06元)。

    另外,索尼游戏索尼娱乐环球工作室总裁还在上月预计称,苹果将在2017年推出首款沉浸式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设备。现如今再加上苹果突然下架View-Master的做法,距离苹果正式推出自家VR设备的日子似乎真的不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