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PlayBase无线条形音箱曝光:预计下月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2-22/17:33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美国无线智能音响品牌Sonos自成立14年来,其年销售额几乎都接近10亿美元,融资也超过3亿美元,但由于亚马逊Echo日益受到欢迎而面临严峻的威胁,开始逐渐失去风头,但Sonos并没有因此就放弃旗下曾经红极一时的无线智能音响业务。近日,有消息称,Sonos的新款无线音箱PlayBase疑似曝光。

    QQ截图20170222172221

    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根据一个曝光的B&H产品列表,一个新的Sonos音箱可能会在下个月进入市场。据了解,该列表显示这款产品名称是“Sonos PlayBase”,售价为699美元,有黑色款和白色款。从外形上看,它是一个条形音箱,直接安装在电视机顶部,提高其音频质量,同时提供Sonos音乐流连接功,看起来类似于LG的SoundPlate音箱。

    QQ截图20170222172522

    据悉,曝光的Sonos PlayBase图像显示产品后部有一个光纤和以太网端口,但是没有HDMI端口,在前面有扬声器格栅,侧面有单个按钮,据说这个按钮就是为了与现有Sonos配对而设计的。目前,我们还不知道Sonos PlayBase是否能够集成触摸控制和麦克风,但至少是不大可能集成Alexa或Google Assistant这样的语音助手。

    事实上,在过去许多年里一直流传着PlayBase的传闻,早在2014年就有消息称Sonos在美国专利商标局为“PlayBase”名称做了登记,申请保护,而此次Sonos PlayBase音箱曝光无疑是证实了这一传闻。目前,这款Sonos PlayBase条形音箱有白色款和黑色款,定价都是699美元,零售商 BH Photo预计称最快今年3月初就会出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