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SEIKO推乔布斯经典腕表复刻版:限量1982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2-27/17:08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7日消息,近日,据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日本手表制造商精工SEIKO将联手日本时尚品牌Nano Universe共同推出“SEIKO CHARIOT”系列限量运动手表复刻版,据说这支手表之所以备受关注,主要是因为已故的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曾对精工SEIKO的“SEIKO CHARIOT”系列腕表非常着迷,他还曾在一张经典照片中佩戴该手表。

    QQ截图20170227165927_副本

    据了解,在1984年,摄影师Norman Seeff曾为乔布斯拍摄过一张人像照片,时代杂志随后也将其选作封面。据悉,在这张照片当中,乔布斯盘腿坐在自己位于加州伍德赛德的宅邸当中,双手托在一部Macintosh电脑之上。在当时,苹果正处在公司历史上最为关键的时期,而这张照片也成为了乔布斯最经典和苹果标志性的照片之一。

    QQ截图20170227170011_副本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这张照片上的乔布斯手上佩戴的正是当年精工SEIKO生产的一款腕表,而这款腕表已经在去年二月份进行的在线拍卖会上由乔布斯的前房屋管理员马克·谢弗(Mark Sheff)委托拍卖,尽管表带部分“严重磨损”,但是依然有14名参与拍卖的忠实粉丝,最终以4.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4万元)的价格成交。

    img201702251424342_副本

    据悉,精工SEIKO计划今年重新限量发售这款型号手表,表盘分别有33 mm原始经典复刻版和稍大的37.5 mm时尚潮流版两个版本,每种版本的白色表盘限量1982只,Nano Universe则限定黑色表盘限量300只。据称,复刻版SEIKO CHARIOT的售价为2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20元),于3月10日在日本地区独家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