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Apple TV遭苹果官方淘汰:硬件支持已全部终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03/16:09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曾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对Apple TV进行了一些服务内容的更新与和新应用的加入。不过,据国外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日前报道,苹果公司本周却将第二代Apple TV添加到其“复古”和“过时”产品列表中。这也将意味着,该产品硬件支持几乎全部终止,无法在世界大部分地区进行维修。

    ori_52fd692eb91ba

    根据苹果支持文件显示,只有在土耳其和美国加利福尼亚,第二代AppleTV才被归类为“复古”,产品只能在这里可能获得相关服务和零件替换。所谓的“复古”是指,设备生产已超过5年但少于7年,并且除非法律要求,该类别通常不包括支持产品的配件。在世界其他地方,第二代Apple TV被宣布为“过时”,而这一类别通常是指停产7年以上的产品。

    微信截图_20170303160433_副本

    其实,第二代Apple TV实际上并不算陈旧设备,该产品于2010年9月推出,在2012年停产。在当时,第二代AppleTV可谓是体现了苹果公司对于Apple TV这一概念的彻底重新思考,因为它放弃了内部硬盘驱动器,更加注重从互联网或本地网络源获取流媒体,硬件本身缩小到一个黑色小盒子,只有8Gb的内部存储,只够的操作系统和临时缓存使用。

    事实上,即使是苹果第三代Apple TV,在很大程度上也已经被“放弃”,苹果如今只为该设备提供极少的更新。另外,支持应用程序和Siri的第四代Apple TV于2015年10月已经开始售卖,而即将到来的第五代Apple TV预计将支持4K分辨率,以及匹配更快的处理器,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其他更多的相关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