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盲人智能腕表将于本月上市:历经3年研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05/17:06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5日消息,众所周知,在如今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几乎所有人在网络中都可以平等的接收最新最快的讯息,但盲人却始终不能与我们分享这一喜悦。此前,也有一款名为Ehsaas的盲人腕表,虽然获得了红点大奖但却一直未能量产。而近日,有消息称,由一家韩国初创公司经过三年专心研发的Dot盲人智能腕表将在本月正式上市。

    QQ截图20170305165733

    据了解,这款腕表的表盘部分为一块动态的盲文显示区,当腕表接收到通过蓝牙与之相连的智能手机上的信息后,便会在表盘上立即显示出对应的盲文,每次4个盲文字符,阅读后继续显示下一组。当然了,对于显示速度用户则可以自行根据需要进行调整,甚至还可以通过设备的两个侧面的按钮作出简单的回复操作。

    QQ截图20170305165822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这家韩国公司创始人Eric Kim在美国华盛顿大学的一段求学经历。据悉,当Eric发现他所有同学都开始利用平板电脑和Kindle这样方便快捷的电子产品进行阅读的时候,一位盲人同学总在手里捧着一本盲文书,他被这件事情所触动,所以十分希望能够有一款电子产品能够运用现代科技来帮助到这一特殊人群。

    QQ截图20170305165943

    据介绍,由于这款腕表极其创新、实用而且操作简单,所以在预售阶段就已经收到了大量的订单。而且,官方称在2017年3月上市之后,首批将陆续发售大约14万只,售价约为320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元,共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此外,这家公司表示还将继续为患有视力障碍的人士设计和开发盲人电子阅读器等产品,在这一领域内深耕产品和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