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17:极米激光无屏电视首次在国内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3-09/17:0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7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上国内外知名家电厂商纷纷亮出自家的新款产品,其中极米科技带来了其旗下全线无屏电视以及在CES 2017大会上获得“最佳创新奖”的Z4极光以及获得2017年CES高性能家庭影音产品类“创新大奖”的H1和极米120英寸双色激光4K无屏电视原型。

    6b83f7c8bbaf6b5_size266_w1268_h951

    据悉,极米120英寸4K家用激光无屏电视原型采用了双色激光光源,提升了激光无屏电视的色彩纯正度、色彩亮度以及色域值,让呈现的画面更为生动、绚烂。其110%NTSC色域远优于普通电视的72%NTSC色域。4K具有3840x2160分辨率的细腻显示效果。

    f9f8c7cb644df87_size257_w1267_h1122

    另外,极米激光无屏电视搭载了HDR技术,使其有效提升了画面的对比度与层次,从而明暗细节表现更出色。而且激光无屏电视原型亮度高达5000 ANSI流明,白天和夜晚都拥有出色的清晰度。而且它还和音箱厂商哈曼卡顿合作,给这款激光无屏电视内置了2个20W高音单元喇叭和2个20W中低音喇叭单元,不仅让高音音色更加纯粹,也让低音更加浑厚。

    总体而言,极米激光无屏电视与市面上主流的4K电视、OLED电视相比,在画质的表现上还是可圈可点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极米科技首次在国内展出激光无屏电视原型。这款电视曾在今年1月在CES 2017亮相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