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骗局”真想大白:这款智能手表终于要发货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14/16:4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4日消息,众所周知,近几年以来,虽然智能手机能够针对各种各样的特殊人群增加无障碍操作,但是智能手表目前对于残障人士来说,似乎还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案。此前,有一家韩国初创公司发明了一种专为视觉障碍和盲人开发的智能手表Dot,该公司在经过三年时间的专心研发之后于近日终于发货了。

    QQ截图20170314163643_副本

    据了解,Dot智能手表的表面采用了凸点设计,盲文字符能够以1-100字符每秒的速度进行调节和显示,让不同盲文技能水平的使用者都能够“读”到不同的文字内容。据悉,Dot这款盲文智能手表能提供10个小时的续航,这就相当于能让普通用户使用接近5天而不必充电。自此,有视觉障碍的特殊用户和盲人消费者也能体验智能手表带来的乐趣了。

    QQ截图20170314163657_副本

    实际上,这条消息最早出现在2015年,当时该公司正将该智能手表用于众筹,但产品的研发据称从2014年就开始了。此前,这家初创公司的原计划是在2015年12月正式发货,然而最终到了2016年年底都迟迟不见上市,官方也是将原计划的发货时间一推再推,因此,这款手表一度被消费者怀疑是一次众筹骗局,不过随后便被否认。

    QQ截图20170314163710_副本

    最终,这款历时数年的Dot盲人智能腕表经确认将在本月正式上市。据该初创公司介绍称,本月先给众筹集资者发放14万块 Dot 智能手表,目前有1千台设备将率先在英国零售商店上架,定价为320美元(约合人民币2211元),各地市场的价格也将有所不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