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给母亲的礼物,你绝对想不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5-10/16:27
  • 最近小编在地铁站的广告牌上看到这个,竟然被戳中了泪点。带着错别字的消息,不就是我们平常和父母交流的中经常有的场景吗?我们是跟着互联网的发展一起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大多数的时间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来交流和分享彼此的感情,但父母那一辈人的却总是习惯打电话。

    也许正是因为交流方式的不同,才导致我们与父母之间的代沟越来越深,但是因为他们是你的父母,所以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和你有关的消息,更不愿意和你无话可说,学习使用微信这样的社交软件已经成为他们与你沟通的桥梁。

    说明: Cg-4WlJbU6uIHU_sAAw9OUjawgcAAMgKAB63w0ADD1R863

    但是毕竟上了年纪的人接触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与年轻人相比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的,我们可能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够玩转微信,但父母却要在你反复的教导之下才勉强记住几个常用的功能。而且还会经常在上一秒还玩的很溜,下一秒就忘记了该怎么用。小编在教父母玩微信的时候就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出现了这样的社会现象,曾有一段时间大家竟然一致认为教父母使用微信是表达孝心的一种方式。但其实这背后揭露的却是我们对最亲近的人缺乏耐心的现状,你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不会做作业的时候他们怎么教导我们的吗?现在只不过是角色互换了一下而已。

    说明: 881508074311346

    庆幸的是,我们虽然也会不耐烦却也能够开始去做这件事情,但是智能手机耗电过快的问题却意外的成为了教他们使用微信的“拦路虎”,频繁的充电消磨的不仅是你为数不多的耐心更是对数据线使用效率极大地考验。所以,就让我们以母亲节之名,给妈妈送上一条精致耐用而且充电速率快的数据线吧。

    小编今天必须强势给你们安利一款数据线——公牛安卓尼龙编织数据线,它采用了近两年科技圈主流的金色和时尚圈流行的编织工艺,在加上其自带的金属光泽,通体真是blingbling的自带贵族气质呢。而且这样的外观造型和各种手机搭配都不会违和。

    说明: QQ截图20170510133800

    当然公牛安卓尼龙编织数据线最打动人心的还是其在细节方面的做工,USB头和Micro头的外壳都采用了铝合金材料,而且表面经过喷砂和阳极氧化处理工艺,使得其具有磨砂质感,但最重要的是这样做还使其具有强度高、抗腐蚀、结实耐用等特点。在线芯方面,公牛安卓尼龙编织数据线采用加粗镀锡铜线芯,支持最大2.4A电流和快速传输,与现在诸多手机厂商主打的快充不谋而合。

    说明: QQ截图20170510133922

    手机也好,数据线也罢,其实送礼物仅仅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礼物不在贵重与否,心意最重要。讨妈妈欢心,从来都不需要费尽心机,一款正好可以解决他们所需的的数据线也许就是得到父母微笑的小法宝。最后,小编希望全天下的妈妈都能健康快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