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要拥抱客厅经济了!Apple TV的更新泄露了秘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8-22/16:02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2日消息,可能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苹果的主要业务是手机,但其实苹果的产业线并非这么单一,它在家电领域也有涉足,比如说Apple TV。而且Apple TV还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

    20130411084644_37193

    今天开发者Guilherme Rambo从苹果推送的iOS 11第七个测试版中发现了新一代Apple TV的秘密。他发现的秘密是新Apple TV代号的确是“J105”,支持4K和HDR。也就是说新Apple TV会支持多种模式的HDR显示,进一步提高画面的显示效果。这对于Apple TV来说真的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因为之前的老设备仅支持古老的1080P分辨率。

    苹果此举可能是真的意味着要开始发展客厅经济了。之前苹果还曾宣布要拿出十亿美元来做自己的电视节目,不过由于苹果没有自己的电视产品,所以目前是个什么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但这些讯号似乎都在昭示着苹果已经开始啃客厅经济这块肥肉了。

    再加之苹果也推出了自家的智能音箱,虽然主打的是音质,但是谁也说不准这是不是苹果为了发展客厅经济走的一步棋呢。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已经在客厅娱乐市场落后的苹果,正在发力并全面拥抱4K时代。所以苹果这次是真的坐不住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