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也将推出廉价版VR头盔!与Valve联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8-29/11:17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9日消息,VR领域经过去年一年的蓬勃发展,今年各家VR厂商的发展步伐变得缓慢了许多,但是发展策略却是出乎意料的一致,做高端VR头显的都在转战做廉价VR产品,做廉价的都在试图推出价格更高的产品。

    做廉价版VR头显的三星在试图做更高价位的产品, Facrbook也在做低价版的VR头显。现在微软也正准备推出一款售价在300美元左右,支持Windows 10系统的廉价VR头盔。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正在和游戏软件开发商Valve合作研发该头显。

    641

    这也意味着微软与Valve的这项合作将极大增加VR头盔可选择的内容,比如“Rick & Morty:Virtual Rick-ality”和“Star Trek: Bridge Crew”等。当然对于Valve来说也是一次在虚拟现实游戏市场大展拳脚的好机会。因为目前唯一能够玩Valve的游戏的头盔是HTC Vive,现在有了微软的支持代表着Valve在虚拟现实游戏市场的机会进一步扩大了。

    另外,因为微软决定让该头显支持Windows 10系统,所以这些新VR头盔也将支持通过Windows Store提供的应用和游戏。同时,也意味着搭载Windows系统的电脑可以运行该头显,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帮助他们销售出更多的VR头显和Windows电脑。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此次推出低价版VR头显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毕竟仅仅依靠高端头显是很难打开市场的,当然这一举动也给VR市场增加了多样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