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pple TV将现身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8-30/17:36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30 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12日举行,随着时间的临近,我们能够确定发布会上将要发布的产品的信息也越来越多。

    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新款的Apple TV机顶盒产品,据说苹果对新款的Apple TV在软件和硬件方面都进行了更新。新款Apple TV将会支持多种模式的HDR显示,而且进一步提高画面的显示效果,支持4K分辨率视频,还为用户提供直播内容。

    6bbc4c68c69f6d4_w600_h584

    另外,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正在为这款新的Apple TV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其中比较良心的做法是打算为买新4K TV的用户提供每部20美元够米最新4K电影的福利。当然苹果此举也是两全其美的做法,既为用户带去了福利也发挥了Apple TV的4K实力。

    不过,据说目前这一举措正在讨论中,因为好莱坞认为4K电影的售价应该提高一些,在25—30美元之间,而且对于新电影的时间,也被要求为大片上映后的两周。

    所以,新款Apple TV发布的时候能不能立即有这一优惠政策还是未知数,但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Apple TV的具体升级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