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员工宿舍内景曝光:拎包入住And豪出天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9-15/16:47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5日消息,说起来,在所有互联网公司的老板里,刘强东算是最实在的,那句“要让京东的员工活的有尊严”真是莫名戳中了多少人的心。当然了,东哥也凭借着如此强硬的表态,也引来了无数非议,吹NB、作秀……

    时间回溯至2017年初,刘强东在接受相关媒体人采访时表示,前段时间自己去参观宿迁员工宿舍时,发现样板间竟给弄成了八人间,而自己明明要求盖的是高级白领公寓。一向认死理的刘强东顿时火了,给员工这样的环境,有考虑过员工住进去是什么感觉吗?因此,这个样板间也被称之为“耻辱间”,刘强东还要求以后管理者去宿迁出差,都要去这个房间住一住。

    1

    而现在,关于京东员工宿舍的内部图,顿时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从员工宿舍的内部环境来看,的确很漂亮也很温馨,提供双人标间与单人间,内部有沙发,冰箱、洗衣机、厨房用具等,并且还有阳台等。按照官方说法,宿舍是按照四星标准来装修的,员工拎包就能入住。

    2

    3

    4

    5

    6

    看到这里,小编还真是羡慕京东员工,想一想自己从毕业开始就成了租房族,顿时就伤心了。别人家的老板又发威了!啥时候这种好事能落在小编身上呢?

    事实上,此前京东多年不盈利曾被很多人耻笑,但在刘强东看来,再难也不能坑员工。他曾自爆,京东如果一年节省下来快递员工的五险一金,就可以盈利17亿。然而刘强东认为,这是一笔可耻的钱。

    7

    另外,刘强东还宣布五年老员工,医药费京东全包;京东幼儿园,员工子女免费……,相信刘强东在京东员工眼里的形象绝对是说一不二的当家人,也很好的履行了企业家对于社会的责任。

    对此小编只能说,那么年吹过的NB,刘强东真的实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