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游戏又添新成员,虚幻引擎4.18发布同时兼容 ARKit/ARCor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25/18:0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5日消息   今日,游戏开发引擎虚幻4.18版本最新发布,这个游戏引擎制作团队EpicGames为新版本带来了数百个功能更新以及98像新改进,并且原生支持苹果谷歌的ARKit和ARCore平台。

    timg (3)

    据悉,虚幻引擎4.18版本增加了对苹果 iOS11中的ARKit平台的“生产就绪”支持,还支持最新移动设备iPhone 8和iPhone X。除过提供本地支持,还支持苹果在今年开发者大会上Wingnut AR演示的桌面级远程渲染程序。而且,苹果A9及以上处理器运行的iOS 10.3系统以上的设备都得到支持。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08935078012&di=4765e49f4067fa5dcd7491152d986794&imgtype=0&src=http%3A%2F%2Fpic.87870.com%2Fupload%2Fimages%2F87870%2F2017%2F10%2F23%2F3626b79b-8fae-4cbf-8d0a-773def6cce70

    据Epic Games团队的负责人Jeff Wilson表示,“我们简化了使用现有框架组件的工作流程,增强了传统摄像机的处理能力,极高的性能和预测能力提高了保真度。”Jeff Wilson还称,“最新的渲染技术为iOS设备带来基于物理的明暗、反射、照明和阴影等效果的支持。”

    timg (5)

    不过,这些功能比硬件上现有移动渲染器要求更高,并且是实验性的,因此某些功能可能无法在所有设备和操作系统版本上正常运行。目前以下功能是受限的:GPU皮肤缓存,GPU变形目标,大气雾和多样本抗锯齿。

    另外,虚幻引擎4.18版本还支持谷歌ARCore平台,在现在的开发者预览版本中都可实现,并且还对传统摄像机的处理能力进行了改进。虚幻引擎4.18支持本地摄像头应用宝下载,相机组件、以及原始视图的实现。目前,虚幻引擎4.18可在虚幻客户端进行下载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