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机器人携手《时尚芭莎》,AI跨界已成潮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0-26/18:26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6日消息  机器人玩跨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各大卫视热播综艺节目中时常能够看到机器人的影子,包括《一站到底》、《最强大脑》、《我的新衣》、《明日之子》等都出现过人工智能,如今,AI跨界“人机大战”已成新的潮流。

    昨日,优必选旗下的STEM教育智能编程机器人Jimu与《时尚芭莎》跨界合作,携手林志颖、陆毅和李小鹏打造最新的时尚大片。这一次科技与时尚的碰撞在人工智能时代的背景下,显得格外夺目。

    不得不说,优必选此次携手《时尚芭莎》明星奶爸们也是精准定位客户群。众所周知,林志颖、陆毅和李小鹏均参与过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该节目更是俘获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的芳心,优必选的Jimu机器人与该节目嘉宾合作,无疑会吸引不少家长孩子的关注。

    除此之外,还有今年的一档音乐偶像节目《明日之子》里面的荷兹,更是以虚拟偶像+人工智能的方式吸引了不少关注。令人意外的是,这位没有实体的虚拟人物最后不仅没有如网友预测那般“扑街”,而是爆冷门的顺利晋级,让网友大跌眼镜,不过一路伴随吐槽的二次元选手荷兹最终被淘汰。

    其实无论是Jimu机器人携手《时尚芭莎》利用明星奶爸效应助推产品营销,还是音乐偶像节目《明日之子》里面的荷兹即使被吐槽还要站上舞台,证明了一点,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站在背后的厂商或者研发者需要广大受众看见人工智能,走进人工智能。

    尽管初期人工智能技术还不够完美,但不可否认的是,伴随着AI不断跨界,无论是教育界、还是娱乐界,未来或将成为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商用化的一种方向和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