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必备!今年双12这两款斩获台湾设计金点奖的神器剁定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12-11/11:25
  • 双11狂欢落幕不久,双12又近在眼前,对于双11没有剁够手的消费者来说,双12购物节则成为这一年最后的机会。

    而根据往年的活动力度来看,双12丝毫不亚于双11,今年双12同样如此,于是刚刚释放的购物车,又开始逐渐填满了......

    777

    想必要买什么东西,各位已经有自己的盘算了,但小编还是要忍不住向各位推荐两款产品——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和公牛电源变压器,之所以要向各位推荐,一是因为在双12购物节上,这两款产品都有一定幅度的降价优惠,很划算,二是这两款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太实用了。

    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巧设计大方便

    说到插座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但是随着生活用电场景的逐渐丰富,出于方便用户的考虑,定时插座出现了。但目前市场上的定时插座还停留在传统的机械式时代,这类插座在使用体验上的弊端也逐渐体现出来,比如体型大,插在插板上几乎把左右两边的相邻插孔都干扰了,造成资源浪费,更重要的是操作复杂、功能单一,只有定时关闭功能,并没有定时开启功能。

    11

    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才应用而生,这款定时插座彻底解决了传统机械式定时器的使用弊端,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12

    在外观上,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完全是按照数码产品的风格来设计的,采用一体成型的设计,无缝隙,通体无螺钉,整体性非常高,而小巧的体积也不会干扰两边插孔的使用。外壳材质采用的是750高温防阻燃优质PC材料,并且表面类似苹果面设计,看起来很干净洁白,摸起来手感细腻。

    13

    在核心的定时功能上,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配备两个重要的控制键,第一个控制键是切换开关,它可以实现插座处于电路常通状态、定时倒计时关闭电路以及定时倒计时开通电路三大功能,另外一个控制键是设置时间按键,这个按键是配合切换开关设置定时开/关的具体时间的,通过按键来实现循环跳动,用户可根据实际应用来选择需要设置的时间点,操作非常简单,易于上手。

    合二为一

    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和公牛电源变压器获得2017金点设计奖

    也正式凭借着出色的工业设计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这款产品也斩获了2017年度金点设计奖。

    当然,再好的设计,最红还是要转化为使用体验。而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也确实会在我们生活方方面面中得到应用。

    比如,当你担心夜晚给手机/电瓶车充电,长时间过充会给手机电瓶车电池造成伤害时,使用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定时关闭功能就可以轻松解决。

    1

    定时关闭手机

    当你上班离家时,总是纠结要不要关闭空气净化器,想要下班回到家里有一个清新的空气,又担心长时间开着机子不安全,但如果有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就无须纠结,开启定时关闭功能即可。

    3

    定时关闭空气净化器

    冬日里,当你下楼去市场买菜,回到家就想喝到热开水,也不是不可能,使用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定时开启功能,回到家里,热开水已经烧好....

    2

    定时接通电热水壶

    事实上,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的应用场景非常多,远远不止上面提到的,像定时关闭电褥子、定时开通电饭煲煮饭、定时关闭广告灯、定时关闭电蚊香等场景中经常会用到。

    90

    总之,只要你需求,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随时都能够待命。

    双12当天,在盈聚顺店铺购买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可以获得满2件9折优惠,但限100名。此外,还有下单立减5元,限200名;老顾客新品试用(购买满300元老顾客,限100名);前100名付款买就送指甲钳套装等优惠。

    而在皓威店铺购买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可享有买任意定时器送USB小夜灯,买两个立减5元,买三个以上减10元等优惠,对于原本价格就不是很高的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来说,双12优惠的幅度还是非常可观的。

    公牛电源变压器:尽享国外数码小家电产品

    众所周知,近年来跨境海淘电商大热,越来越多的海外产品进入国内市场,但相比于化妆日用品、奶粉、衣物等可直接使用产品,海淘国外原装电器在国内使用还有不小的障碍。

    24

    国内与部分海外国家的电压差异统计图

    25

    国内与日本、美国电器插头接口差异的示意图

    主要是因为在国内外电压标准的不同以及电器接口的插头标准不相符,造成了海外原装电器在国内市场出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往往因为电压不同而造成产品受损,而海淘产品在售后维修、退换等方面,更是一把辛酸泪。

    14

    那么,只能放弃使用国外数码以及小家电等产品了?当然不是,只要有公牛电源变压器,就可以搞定了。公牛电源变压器插口采用的是美标插孔,因此,在使用110V电压的国家,诸如美国、加拿大、日本以及中国台湾等地区的电器都能够兼容,无需转化器,可直接插入使用。

    15

    除了具备插口转换这一功能外,公牛电源变压器最大的功能显然还是变压能力,其输入电压范围为200V~250V,输出电压范围为100V~125V,这一电压范围完全能够满足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电器的电压要求。

    可能很多用户担心在电源变压器变压的过程中有安全隐患,但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的。因为在原本稳定的电压转换性能基础上,公牛电源变压器还配备了一个保险管,这样能够保证在用电异常情况下,变压器能够起到保护充电设备的作用,支持过热、短路、接地三重保护,解除用户用电时对于安全的担忧。

    45

    很明显,这是一款功能性非常明显的产品,如果你是喜欢或者经常使用国外电子产品,那么这款产品显然是必备品。

    在前文,大家应该也看到,公牛电源变压器和公牛电子倒计时器(GND-5)一样,也斩获了2017年度金点设计奖。

    在即将到来的双12购物节上,公牛电源变压器也有不小的优惠。在天购店铺,双十二直降20元,前100名送公牛转换器,买二减5元;而在牛爸店铺,双12当天前10分钟付款立减20元。

    以上,就是小编向各位推荐的两款双12值得购买的产品,虽然没有多么的惊艳,但绝对是实实在在的有用,有需求的小伙伴,果断剁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