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AR眼镜要来?高管推特宣布下周将展示炫酷的东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13/17:1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3日消息   随着2017年最后一个月时间推进,几经融资的增强现实创企Magic Leap或将在下周迎来答案的揭晓。而此前外界多次曝光, Magic Leap会推出一款AR眼镜设备。不过,此次Magic Leap公司高管所称的“有趣和炫酷的东西”是否为AR眼镜还不得而知。

    1511927562253

    据悉,Magic Leap公司执行总监罗尼·阿伯维茨今天上午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Magic Leap公司将在下周向人们分享一些“有趣和炫酷的东西”。虽然罗尼·阿伯维茨并没有表明,将要分享什么炫酷的东西。但他曾在今年年初就表示,“我们正在打造的东西不再仅仅只是一个梦。这是真实的存在,我们已经远远超出‘这有可能吗’的阶段”。

    0a6baa402b4a1334e81228fb0b0c5930

    此前,在11月底时就有媒体报道了MagicLeap公司已于2017年11月6日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MagicLeap One”的产品名称,并推测这就是MagicLeap首款AR头显的名称。

    早在9月29日,罗尼·阿伯维茨就在在Twitter上发文称,“答案就在Room 29B”。12月7日时,罗尼·阿伯维茨又在Twitter上发出了一张图,显示为贴有 “Room 29B”的一扇门,门的上方是一棵小树苗。因此,外界纷纷推测Magic Leap公司离放大招的日子不远了。

    众所周知,这家神秘的增强现实创企,曾获得了淡马锡领投阿里巴巴与谷歌等参投的5亿美元融资。因而,外界对这家神秘的创业公司能打造出怎样的增强现实产品而充满好奇心。此外,近日Magic Leap公司曝光的一项新专利表明,其正在尝试将AR系统变成依靠人脸识别的极速身份验证工具,由此看来Magic Leap所打造的神秘产品还是颇有看点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