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dyson空气净化风扇的三大理由

  •   2017-12-21/11:22
  • 冬季已经来临,PM2.5危害已深入人心,空气净化器的选购也再次提上每个家庭日常开销行列,但是市面上空气净化器价格质量层次不齐,如何挑选一台质量优效果好的空气净化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来自dyson的空气净化风扇,就三大理由让你看出他的不同!

    理由一: 空气净化质量保证

    用过空气净化器的朋友想必知道,过滤净化能力是评价一台空气净化器质量优劣的重要考量标准。如果空气净化器的滤网不够好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会大打折扣,净化效果也大大降低。Dyson空气净化风扇采用360°玻璃纤维HEPA滤网为消费者做出了质量保证, 它能净化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喷射长距离的柔和气流,强大的柔和摇摆送风将气流传送至房间各处,让房间内空气迅速循环起来,内置传感器可以感应环境变化,根据净化目标调节净化速度,增加的三倍的活性炭更是让净化能力不容小觑,安心享受洁净空气。

    理由二:模式自由切换

    Dyson空气净化风扇贴心设计了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 还首创夜间模式。外面上空气循环慢、需要一直开着才能感觉有效果的净化器不同,dyson空气净化风扇的单人模式让你一个人在家也能轻松享受清新空气,多人模式让亲朋好友来家中欢聚时也不必担心净化效率,让家人和朋友都能享受到清新好空气。

    理由三: 配备APP  实现智能化

    Dyson空气净化风扇还配备了app功能,只需下载Dyson Link的app就能实时监控家中的空气质量,轻轻一划一键操作,随时调节和净化,轻松掌握智能生活。夜间模式贴心设计在保持风力运转的同时还减小了噪音,贴心的设计了弱光模式,让你在夜间在洁净空气中安心入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